ARTICLE最新文章

2021.09.30 參加見習營後 渴望領受神的呼召

  • 主題:2020寒假門諾醫院醫療傳道見習營心得
  • 作者:劉映君
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」(希 12:1
 
「雲彩般的見證人」在這次的見習中營一直縈盪在我心頭,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我透過這麼多醫療傳道者的分享,更深刻的體會到神長闊高深的愛以及祂憐憫的心。
 
第一是從不同的人分享他們如何被呼召和被感動來到門諾服務,從早期的宣教士到後來接棒的本土醫師,他們都是親自領受到神的愛,因為神愛他們,也透過他們來愛花蓮的人。尤其是透過游冬齡醫師的分享,50歲中年信主的故事我幾乎沒聽過,神如何透過異象並興起環境親自將本是外邦人的他吸引到神的國度,讓我感嘆神的大能和耐心,也大大地鼓勵我在幫家人禱告救恩,和向身旁的人傳福音時不要氣餒,倚靠耶穌,凡事都有盼望!
 
另外,到壽豐分院和黎明教養院拜訪,我特別感動固守在崗位的第一線人員(尤其是怡茹牧師和高齡志工們)是如何信實地、有熱誠地服事這些可能被社會遺忘,並且看似已經沒有價值的生命。從他們的服事裡面,我真的感受到神的同在和神的憐憫之心,神的愛是無條件地給予有生命氣息的人,也感受到一種對神的敬畏,因為神的創造都是美好的。
 
離開見習營,我的禱告是能夠繼續緊緊跟隨耶穌,並且挖掘祂要給我的呼召。之後面臨選科、選院,難免會焦慮,可是神用這幾天的時間親自安慰也鼓勵我祂的道路更高,祂的意念更高,繼續愛祂、親近祂、服事祂,一步一腳印,祂在我生命中的美意一定會成就,也禱告我和我的家庭真能夠成為一個神所信任的器皿,為祂所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