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最新文章

2018.03.06 姚維仁就任嘉基第7任院長

  • 主題:醫療傳道
  • 期數:349(2018年3月)
  • 作者:新聞資料提供/嘉義基督教醫院


嘉義基督教醫院於二月一日進行新、舊任院長交接禮拜,由第六任院長陳誠仁交棒給第七任新院長姚維仁。姚維仁院長表示,將規劃更新開刀房,引進先進高端醫療技術,朝智慧醫院與醫學中心的目標努力。期盼能將嘉基帶往上帝喜悅的道路。

交接感恩禮拜,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嘉義市長涂醒哲也親臨會場。賴清德院長表示,新、舊院長都是老師,他以學生的身分出席參加感恩禮拜,肯定嘉基曾出過四位醫療奉獻獎得主,且是嘉義市第一家的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。嘉基與政府合作長照2.0計畫,關懷在地長輩;此外,在戒菸、戒酒、癌症篩檢等方面也接連榮獲好評。

新任院長姚維仁表示,對於接下院長職位,他勇敢承接上帝的託付帶領嘉基,因為上帝勉勵他「你當剛強壯膽!…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(書一9)姚維仁表示,在前任院長陳誠仁十八年的努力,已將嘉基帶入高峰,在醫院規模、醫療品質、社區長照、山地醫療和福音宣教等方面,都成為雲嘉地區的祝福。

卸任的陳誠仁院長表示,二十年前,他剛到嘉基僅有一千餘名員工,至今擴張為三千多人的中大型醫院。服務面向也從早期療育、癌症篩檢…等前端照護,到高齡化下的急性後期照顧、社區式照顧、居家服務等,是全人照顧的醫院,這都是上帝的祝福。相信姚維仁院長能使嘉基成為民眾心中首屈一指的健康醫療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