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21.06.03 「2020神的帳幕在人間」見證集出刊了!



編者的話:

「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,說:『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,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做他的子民。神藥親自予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』」──啟示錄21:3

2020 是上帝眷顧的一年,路加家人們無論在個人、家庭、工作的經歷中,都充滿了感恩。當恩膏充滿時,自然就會湧流而出成為見證。本刊收錄了8篇寶貴的親身經歷,伴隨著至親好友的客觀證據,成為寶貴地見證。例如 : 美貴傳道與「紅斑性狼瘡」共同生活了 43 年,就診的醫院稱她為打破紀錄者 : 嘉慧姊妹深深的覺得在愛中有盼望 : 淑芬姊妹真實經歷神的良善;孫牧師的人生哲學是順服耶穌帶領;小葉醫師帶著傷痕服事人;薇君姊妹的生活中有恩典的印記;銀枚姊妹客觀的陳述團契愛主兄姊服事主;舒婷姊妹傳福音經歷神同在;這些主觀領受及客觀證據,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,激勵我們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去跑那擺在我們前面的人生旅程。

在暑假炎熱的日子裡,一群醫護學生放下纏繞他們的作業及熟悉的宿舍,來到國境之南──恆春基督教醫院,經過 3 天的實際體驗,他們從深切的生活領受中寫下不一樣的感想與心得。

春雨在恆春基督教醫院中親眼看見醫療傳道典範,鈞崴看見國境之南偏鄉醫療的需要,佳恩感受到神國度的藍圖夢想,宜勤驗證了禱告賜下勇氣跟力量,荔芳發現神的話引導方向,家安期望在護理生涯更認識主,宇捷許願未來道路順服上帝帶領,旻融決定順服上帝給的使命,原祺立志跟隨基督的腳步,冠誼要活出基督的樣式,為揚和明翰定意為神擴張境界。

從這 12 篇恆基全國醫護學生退修會心得,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神在人中間,人又在神裡面,祂會與我們同行,會與我們一同生活。透過弟兄姊妹的見證及同學們的心得,讓我肯定的大聲說 :「神的帳幕在人間」。

【閱讀整本文章】

【網站位置】路加出版/醫療傳道/2020神的帳幕在人間